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你中国》 因果兄弟用动听旋律给祖国庆生

2009年09月09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巍峨的华表,雄伟的天安门,都随着风儿,迎来东升的太阳。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的华诞,让五星红旗在世界的天空中飘扬。 历史凝聚了宏伟,尽情地涂染我们十月的阳光,慷慨激昂。伟大的丰碑已经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辉煌的新纪元,抒写了中国灿烂的篇章,我们应当自豪地指点江山。为曾经深受苦难的母亲,擦去泪花,内心露出的喜悦由衷地欢畅,我的祖国已经豪迈地走向了繁荣富强。

  骄傲我们的历史,有盘古开天地的神话;有四大发明的荣耀;骄傲我们的历史,有老子孔子的圣明;有丝绸瓷器远涉重洋,有兵马俑威武的阵容,有万里长城的刚强,更有神七飞天的神话实现。

  今年国庆节是祖国60周年华诞的大日子,因果兄弟的《我爱你中国》歌曲和歌词不华丽不造作,因果兄弟用朴实的声音和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敬意。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响起,褪去了《哎呀呀》中的稚气,也不同于《你真的爱我吗》中活泼轻快的曲风,这一次因果兄弟的音乐创作中加入了一份使命感,他们用一种略带沧桑的声音歌唱出了一份坚定的热爱,那是对祖国母亲永远的热爱的情怀,作为祖国的儿子因果兄弟给母亲献上了自己的微薄礼物。

  因果兄弟的《我爱你中国》并不同于大家耳熟能详的殷秀梅老师的作品,因果兄弟在庄重的同时,也加入了流行的元素,同样有振奋人心的效果。沐浴着新中国的阳光,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的生日致敬!!“我爱你中国/中国我爱你/我爱你中国/我最爱的母亲/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