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儿力挺环保 讲述《上世纪的童话》

2009年09月09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当全球气候越来越暖,当世界不在是原来的那个形状,童年是否只能是停留在上世纪的梦想?9月6日,凭一曲《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勇夺现场金曲的“纯静男生”雷诺儿携新歌再度做客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为广大歌迷讲述了一场秋雨中的《上世纪的童话》。

  上周末,连降两天的大雨依旧浇灭不了歌迷奔赴温都水城的热情,伴随着丝丝凉意,关喆、魏佳庆、阿穆隆、aLin、徐佳莹、东来东往和雷诺儿等歌手济济一堂,共同放歌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向各自的偶像致敬。

而天后齐豫的驾临也将现场气氛推至制高点。

  雷诺儿带给观众的《上世纪的童话》是一首将时尚气息和古典主义完美融合的轻快歌曲。它以古钢琴的跳跃音色开篇,巴洛克风格的弦乐合奏出简单、纯情的旋律,加上富有时代感的节奏,音符舞蹈出阳光、温暖、纯真的美好意境。“紫色的野葡萄”、“红色蜻蜓”、“喇叭花”、“狗尾草”,还有那个曾悄悄喜欢过的青梅竹马“还没学会撒娇”的小女生,无不描绘出一段甘醇的少年心情。

  表演现场,当稚嫩的声音唱起熟悉的“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儿开飞机”,宛若仙子的舞者簇拥着摇曳秋千的雷诺儿,伴随“你的微笑,你的嘴角,童话里面的城堡”的真挚浓情吟唱,一段没有太多物质纠缠的童年仿佛跃然眼前。而这首由昔日校园民谣运动的优秀代表赵节填词,雷诺儿自己作曲的《上世纪的童话》同时也是其在参加 “2006年加油好男儿” 和“2007快乐男声”比赛时曾经现场演唱并被大众所喜爱的原创歌曲,收录于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中,以飧歌迷厚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