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Lin接阿妹电话以为被整 称张惠妹是自己目标

2009年09月12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A-Lin日前与师弟小宇在北京举行音乐会

  信息时报讯 入围第2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的A-Lin日前与师弟小宇在北京举行音乐会,她透露一直视曾合作日版《图兰朵》的张惠妹为学习目标。

  首次带新专辑《天生歌姬》到内地宣传的A-Lin,其实2006年就推出了第一张专辑《失恋无罪》。入行前,她一直在酒吧驻唱,回忆起那段经历,A-Lin表示一度担心家人反对,“我都骗他们说是在卖衣服、当服务员,他们问我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我才坦白,他们觉得唱歌是一件好事,但不要交坏朋友就好了。”

  出道三年,A-Lin走得很顺,第一张专辑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今年又以《天生歌姬》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更被张惠妹钦点一起出演日版《图兰朵》。A-Lin说:“她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前辈,很提携后辈,那时她给我打电话,说‘你好啊,我是阿妹’。我以为是工作人员跟我开玩笑,还说‘不要闹了,你们不要整我了。’之后她说了几次自己真的是阿妹,我才相信。原来她是在电视上看到我唱歌,想让我试试《图兰朵》第二女主角。”至于从天后身上学到什么,A-Lin就说自己一上台就很紧张,张惠妹就会教她怎么样在镜头内表达好情绪。

  在当天的音乐会上,A-Lin和小宇都将最经典的歌曲悉数奉上。回归纯爱的《爱上》,深情感伤的《说分手之后》以及专辑同名主打歌《就站在这里》让小宇赢得了现场歌迷阵阵尖叫。而A-Lin则将疗伤情歌《爱请问往哪走》、《四季》的魅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一首《失恋无罪》更是再次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演出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