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杨刚博采众长 透过网络征新专辑名称

2009年09月14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弹指一挥间,歌手杨刚《哭了》被公众聆听并且深深喜爱已有两年之久。这位永远带着孤独而又忧伤眼神的歌手仅仅凭借自己沧桑磁性积赋的歌声就征服了大江南北无数歌迷。

  杨刚的首支成名曲《哭了》在移动彩铃领域生根发芽,不久红遍大街小巷之后,旋即在2007年7月迅速推出同名专辑《哭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唱片歌手。

  网络是民意的平台,上至国家领袖,下至普通歌迷朋友,都能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交流。杨刚的歌曲也顺着网络第一时间传播出去,这是为了让喜欢听他歌的歌迷朋友先听为快,但他完全是一名能自己独立包揽词曲创作并进行监制的唱片歌手。

  2008年,杨刚顺利推出自己第二张EP《又哭了》,离之前新专辑《哭了》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杨刚的出片效率令不少歌坛老人也为之惊叹。

  哪知2009年9月,杨刚已经完成了第三张专辑部分歌曲词曲创作工作,专辑制作和主打歌曲《求求你告诉我》的MV拍摄制作也进入尾声。首波推荐主打《曾经是回忆》、《因为你》也将通过网络第一时间带给大家。全新个人音乐专辑将不久后将盛大发表,届时杨刚会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和全新的形象回报歌迷。杨刚自己表示,我的成功离不开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及网友,特别是网友对于首支单曲《哭了》和《又哭了》的热爱给了自己巨大的信心支持,这也明确了杨刚与歌迷的浓情厚意。在此第三张专辑即将出炉之际,杨刚与九九娱乐透过网络平台向广大歌迷朋友征询专辑之名,并希望永远和歌迷朋友站在一起!

  喜爱杨刚的歌迷想听到什么样的专辑名称呢?是文艺的还是叙述的?是古典的还是现代的?悲情王子杨刚2009年第三张个人华丽专辑的名字就把握在你的手中,有任何好的名字好的想法,请发附件至九九娱乐文化邮箱:99yule@vip.163.com,热诚欢迎喜爱杨刚的歌迷朋友随时踊跃献策,届时被选用的专辑名字作者将会提前得到杨刚亲笔签名最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