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笑言将在韩国结婚 新歌MV耗资7位数(图)

2009年09月01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前晚拍摄加入英皇头炮新歌《地球很危险》MV
古巨基前晚拍摄加入英皇头炮新歌《地球很危险》MV

基仔很有风度,照顾韩国女生
基仔很有风度,照顾韩国女生

  古巨基前晚拍摄加入英皇头炮新歌《地球很危险》MV,大显绅士风度,处处照顾来自韩国的女主角。对于近日爆出有多对圈中情侣在拉斯韦加斯秘密结婚,古巨基表现惊讶,笑言会转而在首尔拉天窗,且要尽快生孩子。

  古巨基加入英皇后的头炮新歌《地球很危险》MV,获赞助商投资七位数字,前晚开拍,MV将连同另一首歌分上、下集,稍后更会邀请网民投票,决定结局。

  大赞对手有潜质

  古巨基这次除兼任MV导演外,更有份构思故事,与韩国模特儿宋米秦(Emily)分别扮演男护士与病人,宋米秦虽略懂普通话,但细心的古巨基仍不时为她充当翻译,更力赞宋米秦:“虽然她本身演出经验少,但她拍戏好有潜质,好快进入状态,同她做对手戏好似拍紧韩剧一样。

  古巨基又笑言MV中亲热镜头欠奉:“虽然自己是导演,但不会刻意加上这些戏份,最亲热都只是拥抱。”

  “真是恭喜他们”

  问到近日圈中喜事重重,黎明、刘德华以及杨千嬅已分别结婚,古巨基对此表现惊讶,他表示:“真是恭喜他们。”追问古巨基是否已婚?他当即以普通话激动澄清:“我真的未有。”又笑着表示:“我不会去拉斯韦加斯结婚,可能去韩国首尔。哈哈!(怕高龄生孩子?)尽快啦。”当记者催促古巨基娶老婆,他又大耍太极:“等我拿到成人身份证先说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