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反驳宋柯称有代沟 阿么就像“小恶魔”

2009年09月1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宇春最新发布的同名数字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阿么》的含义被其老板宋柯理解为法语中的爱。对于这样的解释,李宇春并不完全同意,她说:“对于宋总来说,《阿么》可能就是法语中的爱,每个人的感觉和感受都不一样嘛。我眼中的《阿么》其实并不是这个意思。” 对于老板宋柯听不懂自己的歌词,李宇春俏皮地说:“他听不懂正常啊,我们之间肯定会有代沟的嘛。”

  “阿么是一个人的名字,是我内心里潜藏的一个可能随时爆发的另一个人。

”在李宇春心中,歌词里的“左右逢源瞄准视线”也有特别的含义:“在充满尘世硝烟的社会中,这个可能是任何人的阿么,面对各种诱惑到底会左右逢源,还是会瞄准视线?这种矛盾的内心交战才是我想表达的意思。”

  得知很多人对《阿么》的含义很好奇,春春俏皮地说:“既然这么多人想知道,那么我会在MV中给大家一个具体的解释。”据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透露,《阿么》的音乐录影带已经制作完成,李宇春作为导演和企划,将用讲故事的形式来诠释《阿么》的含义。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小恶魔”的一面,善良和丑恶会在内心中战斗,为了表现这种内心的交战,李宇春在MV里给自己安排的角色也是“分裂”的,一个是黑衣酷帅,一个是白衣调皮。两个人都是李宇春,又都不是李宇春。另外,《阿么》MV中还会有电脑特技制作特别的情节和画面来诠释“阿么”的含义。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