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震环不愿做“花瓶” 苦练唱功看齐张靓颖

2009年09月16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被称为2009年“最美快女”的罗震环,来自快女的“量产地”成都,张靓影、李宇春均从成都红遍全国。在开赛初期,罗震环就成为最受关注的选手,她的各种生活照、艺术照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并率先有了自己的粉丝团——“罗密偶”。“最美校花”的称号更是让她聚集了极高的人气。而罗震环并不满足于此,近日频频传出她的一些新的消息和动作表明,罗震环不甘于一个最美快女的称号,拥有良好外型的她,在比赛中也证明自己拥有同样绝佳的声音,一直以来都对自己自信满满的她,正在北京紧张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EP大碟,希望可以用音乐诠释美,将自己的形象和声音结合起来,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快乐女声(生)"。

罗震环苦练唱功和乐理
罗震环苦练唱功和乐理

  为了这张期待依旧的大碟,罗震环全身心投入到整个筹备过程中,不仅在北京闭关一门心思苦练唱功和学习唱歌的技巧和乐理,而且还因为考虑到录音棚录音和练歌的效果和进度,她竟然忍痛割舍下自己最喜欢的各种麻辣小吃,不愿因为自己耽误了整个团队的工作进度。很多时候从音乐学院回来以后,罗震环还自己加练一些高音的部分和音域,用她自己的话说是,自己也没想到现在自己真正喜欢上了这些看来反复枯燥的训练,之所以一直苦练高音部分的她,私下透露了自己的野心:我非常羡慕张靓颖那样的“海豚音”,希望自己的音域和嗓子也能有更多的发挥余地,音乐老师说我的音域是可以在训练和一些技巧下变的更广,我希望这样自己能够尝试更多风格的歌曲,不仅为了这张唱片,也是为以后的音乐道路做准备。

我希望这张唱片出来,可以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和成熟,特别是在比赛中给我很多建议的评委老师。

  据悉,罗震环的首张EP大碟将于10月在全国包括港、台地区同步发行上市,该张EP制作的重金投入和大手笔以及港台大牌音乐人的保驾护航,将是罗震环比赛后第一次以艺人和专业歌手的身份给大家的一张成绩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