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珊妮蔡健雅助阵 名师VS超偶踢馆赛平分秋色

2009年09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名师高徒六强踢馆前做准备
名师高徒六强踢馆前做准备

  江苏卫视联手金牌大风打造的“2009‘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不仅在赛季当中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名师高徒”的品牌效应依然持续火热。金牌大风跨海构架音乐交流桥梁,日前安排六强选手金韩一、丁少华、李巍、李慧、张莎莎、大熊飞赴台湾,与台湾省收视冠军节目“超级偶像”选手同场竞技,促成了选秀历史上内地选手首次赴台“踢馆”。第一次到达台湾的“名师高徒”选手们,在机场就受到了“超级偶像”节目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台湾同胞的热情也让远道而来的他们倍感窝心。

李巍演唱
李巍演唱

  虽然私底下“名师”队与“超偶”队的选手们早已成了好朋友,但站在台上成为对手的双方也都声称:“绝对不会放水!”这也使得这场海峡两岸选秀高手的激战格外有看头。第一场PK赛中,在“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比赛中拔得头筹的金韩一,一上场就遭遇了“超偶3”最具冠军相的杨蒨时。虽然站在客场的韩一还有一点“水土不服”:“场地不熟,也没有字幕机,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但凭着过硬的功底,他还是将阿妹的《我恨我爱你》演绎得十分精彩,一下子就对对手造成了强大的威慑力,竟让平时有着“黑人美声”的杨蒨时意外失常,在演唱《Because You Love Me》的一开始就出现了相当大的失误。

丁少华演唱
丁少华演唱

  之后,丁少华也再次挎着吉他上阵,以“吉他神童”之姿席卷了超偶评审们的称赞。少华独特的舞台魅力和音乐风格,连平时一向以严苛毒舌闻名的陈珊妮老师都对他的歌声及音乐改编能力赞赏有加,少华更是勇夺了当天的全场最高分。

金韩一
金韩一

  在第二场EP争夺赛中,金韩一特别挑选了自己的偶像蔡健雅的歌曲《无底洞》,再度以情感丰沛的演绎挤进前三名,夺得了发EP的机会。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甫一唱完,原唱蔡健雅就真的突然在现场现身,让金韩一大感惊讶和惊喜!在偶像Tanya献歌的时候,韩一也是在一旁闭目凝听,显得非常陶醉。

  台上战况正酣,台下的评委们也是战火频传,早在“名师高徒”赛场上就对兼具偶像长相和实力派歌声的李巍格外看好的林隆璇,此次再将偏爱进行到底。没想到他的“偏袒”却激起了黄国伦、陈国华等其他评委的“围攻”,被呛做“林护航”,林隆璇连忙驳斥护航之说来为自己平反:“ 我不是护航,我是力挺!”

  面对严苛的高水平评审,经过几轮不相上下的顶尖对决之后,“名师高徒”与“超级偶像”两队选手最终以三比三的比分打平这场踢馆赛,可谓高手过招,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