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世代歌姬BENI不爱草食系男生 钟爱很MAN的男生

2009年09月1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东洋最受注目的新世代歌姬BENI,移籍环球音乐的首张专辑《痛苦与甜蜜》, BENI将自身的恋爱经验写在歌里,唱出了女孩们在情路上偶尔甜蜜、偶尔痛苦的心情,不管是陷入情网、单恋、远距离恋爱、失恋,BENI的歌词激起120%的共鸣,《我俩永远在一起》单曲在发行首周即拿下手机下载排行榜第一名!

  在新专辑《痛苦与甜蜜》共收录15首歌,而BENI就写了十首歌词,在歌词里透露不少过去自身的恋爱情事经验,之前宣传《我俩永远在一起》单曲时,在涩谷举行情侣限定活动中传授恋爱秘诀“吵架即是转机”,有时情人之间的争吵不一定是坏事,藉由吵架沟通彼此的想法,同时鼓励女生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心意不要犹豫不决,女生也能大方的表达心意,活动中BENI受访大方承认自己一直都在谈恋爱,而且能维持很长的时间,不喜欢现在流行的草食系男生,还是钟爱很MAN很有男人味的男生。

  今年二月BENI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在《KISS KISS KISS》单曲封面以全新的短发造型亮相,谈到短发的好处,BENI笑说可能之后都要维持短发,因为感觉头了轻许多,洗头又快干,最棒的是洗发精和润发乳的费用省了一半。平时喜欢跟朋友小酌的BENI,因为冲绳出身,特别喜欢家乡的烧酒及泡盛,在接受访问时聊到自己曾有一天跟朋友喝酒喝了12个小时,说到自己喝醉是属于那种死缠烂打,话多,充满男子气概的人。访谈中记者问到,如果有一天变成隐形人最想做什么?BENI最想看看别人的家并偷偷地观察每个人,尤其最想到偶像钱宁戴普及丹佐华盛顿的家。

  BENI说唱歌对她来说犹如空气般存在着,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LIVE演唱是她目前的演艺重心,在发行《痛苦与甜蜜》专辑后,BENI紧接着9月4日开始展开维期四个月的全国CLUB巡回演唱会,希望透过LIVE表演方式展现歌手的真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