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拍MV用零食收买狗明星 歌词反应恋爱心情

2009年08月1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最美的声音许茹芸,最新国语专辑《爱.旅行.一公里》(my love journey 1km),第四波主打歌曲《亲爱的是你把我宠坏》。这首歌曲是由琇琇跟制作人陈熙一起讨论完成的,许茹芸当初一直想要在专辑中放一首编曲以钢琴为主的歌曲,当琇琇听到成品之后非常满意,直说这首歌不仅曲写得让自己很满意,连歌词也写的非常贴近自己恋爱时的心情。

  《亲爱的是你把我宠坏》MV特地拉到台湾宜兰的一间别墅拍摄,MV中除了看到在钢琴上自弹自唱,俏皮撒娇的许茹芸之外,更请来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当中的狗明星—纪宝贝与她一同入镜。现实生活中,许茹芸也养了一只狗“许小比”,拍摄当天,爱狗的她一看到纪宝贝就开心不已,一直想跟牠玩,但一开始总觉得纪宝贝耍大牌不理琇琇,还好,琇琇非常有耐心的用纪宝贝爱吃的零食讨好牠,花了约一个小时培养感情后,纪宝贝才终于跟琇琇熟了起来,与琇琇玩的很开心,就连ENDING的镜头琇琇牵着纪宝贝看夕阳的戏也是一次就OK,让琇琇对于纪宝贝的演技称赞不已。


  MV中除了纪宝贝之外,导演还特地找来兔子、鸟等动物,用琇琇跟小动物们的亲密互动,表现出谈恋爱时甜蜜的情绪,除了可爱的小动物之外,MV中还可见一堆色彩鲜艳的花朵,导演想用花朵鲜艳的颜色来比喻谈恋爱时生命的色彩。所以这明明是一首很甜蜜的情歌,却不见男主角,导演选择用另类的拍摄手法来表达恋爱的快乐,琇琇表示:“ 《亲爱的是你把我宠坏》是一首很甜蜜的歌曲,感觉会让听者的心情都好了起来,导演的表现手法也让我觉得让这首歌有更大的加分,恋爱的甜蜜是每一个人所追求的,希望大家看到这支MV时,能够感受到甜蜜的气氛,让心情不由自主的好起来喔。”

  而许茹芸在结束台湾的专辑宣传工作后,也即将于8/10飞往内地进行宣传活动,让内地的歌迷朋友亲身感受许茹芸《爱.旅行.一公里》(my love journey 1km)专辑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