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将出席金钟颁奖礼 献唱最热新歌“春天里”

2009年09月1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广受瞩目的金钟奖比赛接近尾声,并将于9月20日举办颁奖晚会,著名歌手汪峰受邀出席晚会,并将在晚会直播现场献唱。

  汪峰最近的工作行程满档,忙碌程度几乎可以形容为“人不卸甲,马不卸鞍”。先是在电影巨制《建国大业》的首映式现场激情献唱“我爱你,中国”,然后又奔赴昆明完成了新专辑的宣传及个人首场不插电演唱会。

  本次金钟奖的赛程中,多位选手选唱了包括“春天里”、“北京,北京”等汪峰的代表作,并取得不俗战绩。

汪峰得知后,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正如他自己的判断一样,摇滚乐绝不是曲高和寡,也不是所谓“小众”,而必将成为乐坛的主流。至于自己的作品能得以广泛传唱,并帮助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汪峰则说,这是一件很能让歌手感到骄傲的事情,他很欣慰自己的作品得到如此高的共鸣。

  至于有选手放言要与汪峰“对挑”的新闻,汪峰则表示说,他相信歌唱并不具有所谓的对抗性,他当然相信自己演绎自己作品的方式和实力是最佳的。但同时,他也非常欣赏乐坛新人们的努力和勇气,并会持续关注他们的发展和进步。

  在金钟奖晚会现场,汪峰将献唱目前热得发烫的新作“春天里”。这首最近在多个电视歌唱比赛中,被选手频频挑战的金曲,势必将经由汪峰的原音重现,而更进一步展示它非凡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