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佳慧蛰伏七年终复出 依然“结婚狂”

2009年09月18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升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对彭佳慧“示爱
陈升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对彭佳慧“示爱

  九月份港台乐坛声势很猛,苏打绿《夏·狂热》、SWING《武当》以及“亚洲天团”纵贯线的《北上列车》都如雨后春笋一样瞬间铺满市场,而最令歌迷惊喜的是,蛰伏七年没有发片的彭佳慧也选择在此时复出,并且大有睥睨群雄的气势,“没有人能唱出彭佳慧那样的歌,她的歌让我们想结婚。”

  时下歌迷的耳边音乐资讯很是泛滥,然而乐坛依然严重缺乏能代言时代的优秀作品,彭佳慧在“激流”中的复出其实也是对歌迷精神需求的一种及时回应,这种精神需求就是最近不绝于耳的种种“结婚事件薄”,听众现在需要的是一种能使自己鼓起勇气追求爱情和迈向婚姻的声音,而当今歌坛拥有如此魔力声音的,只有彭佳慧。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讲,要正面迎战多少“对手”都不是问题,因为在温暖人心这个方面,彭佳慧一直是“绝对一姐”。

彭佳慧身材依然窈窕、笑容依旧灿烂
彭佳慧身材依然窈窕、笑容依旧灿烂

  在这张最新大碟中,主打歌曲《月儿弯》称得上是“彭式”情歌的又一飞跃,有如抒情散文诗般的歌词让歌迷产生了心底最深沉的感动,这首歌曲将于中秋佳节与歌迷见面,首发仪式上彭佳慧将在现场倾情献上复出后的首唱,让“彭迷”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