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沸腾2009演唱会七大精彩看点抢先曝光

2009年08月2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沸腾2009魅力无限大型演唱会即将上演,这场汇集了三位超人气偶像巨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和青年组合青鸟飞鱼和HIT5的演唱会,在经过了三个月的精心筹备,三十多位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这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终于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主办方透露,沸腾2009演唱会精彩劲爆,七大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千万巨资打造超炫舞台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除演员的精彩表演,最具看点的就是这场演唱会的舞美灯光效果,首先演唱会舞台会采用异形四面台的形式搭建,舞台四周巨型裸露的TRUS架,可以带给观众一种重金属的舞台效果,而其上方的四面巨型大屏可以方便观众现场观看和演员跟观众的互动,而其4.5米360度旋转台可以配合演员不同曲目风格的表演,除以上几项外,舞台中央圆形黑色镜面台,打造了一个干净和幽深的效果,便于演员表演节奏较慢的曲目,而在灯光效果方面,工作人员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届时本场演唱会的灯光不仅仅会全部聚焦在台上,还会根据节目的安排,同时将灯光照到观众席上,让现场观众能更好的与台上演员的互动。

  看点二: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各唱四首放歌六十华诞

  主办方介绍说,这场最具看点的当然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女同台放歌,她们三人也都非常重视这场演唱会,现在她们已经完全进入了本场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来,届时她们三位都将各唱四首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而在表演歌曲的同时,李宇春、张靓颖在选择歌曲时为带动演唱会现场的气氛,还特意选了几首快曲,劲歌劲舞的表演一定会让演唱会现场气氛达到沸点,而一向很少跳舞的周笔畅,此次也将在现场配合伴舞秀上一段舞蹈,同时李宇春为了加强与歌迷的互动,还特意保留一首曲目待演唱会现场才揭晓,李宇春这首曲目主要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与歌迷互动,因为要给现场歌迷一个惊喜,所以在前期就不报太多的料,留给观众更多的悬念。

  看点三:用环保行动向祖国献礼

  此场演唱会除其炫目的舞台和强大演出阵容外,还加入了许多的公益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六十周年献礼,其中周笔畅还在演唱会开始前两周发起了“绿色万里行—环保,从生活点滴”做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动员一直追随自己的歌迷和身边的朋友关注环保,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而在演唱会当天,还将在现场大屏幕播放参与此次环保行动歌迷的精彩画面。同时本场演唱会无论是从舞台搭建还是设备选择,也都会从环保角度出发。

  看点四:增强互动环节 歌迷近距离为演员助阵

  本场演唱会聚集三位超人气偶像巨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三位歌坛新势力每人都拥有很强的歌迷阵容,此次沸腾2009演唱会为了缩短演员与歌迷之间的距离,在灯光设计上做了很大调整,台上演员在表演的时候,灯光会打向观众群同时舞台上方四个大屏幕显示观众合唱和欢呼的画面,打造出观众与歌迷同台高歌的沸腾场面。

  看点五:神秘嘉宾炫舞开场

  除以上精彩环节,主办方还特地邀请神一位神秘嘉宾劲舞开场,为突显这位神秘嘉宾的劲舞,演唱会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精彩道具配合他的表演,但为了能够带给现场观众更多惊喜,关于神秘嘉宾表演细节,主办方将保留至演唱会当天揭晓。

  看点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全新造型亮相工体

  沸腾2009演唱会得到了三位新生代艺人鼎立支持,为带给歌迷更大的惊喜,在跟演唱会造型师沟通后,将以全新造型出现在本场演唱会上,如张靓颖就欲以歌特魅惑造型亮相,而李宇春不仅保留以往帅气华丽造型,此次还增加了可爱元素,周笔畅还将再次邀请顶极造型师,为本场演唱会再制作出一套全新的服装亮相当晚演唱会。

  看点七:演唱会实行零赠票 打黄牛独创售票新渠道

  沸腾2009演唱会可以算今夏最有人文气息的一场演唱会,无论是在节目内容还是在舞美设计上,都会从观众和歌迷的视角来设计,本场演唱会的门票也开创了演唱会售票的先河,由支付宝网络独家售票严打黄牛,而为了黄牛无空可钻,整场演唱会还实行了零增票,即进入本场演唱会的观众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方可入场。

  门票价值:280元(售謦)、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1680元

  订票电话:0571-88156688 400-811-8510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