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子:需要一个为我发片的唱片公司(图)

2009年09月21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李伊娜
顺子近年频繁出现在评委席

  昨日下午,歌手顺子、伍思凯、薛之谦亮相2009百威音乐王国“我爱IN乐寻找百威K歌之王”全国总决赛,担任评委一职。近来靠做评委“糊口”的顺子被问及音乐有何新动向时,她无奈地表示:“我从没有放弃音乐,只是需要一个为我发专辑的唱片公司。”

  从“快乐女声”到“百威K歌之王”,顺子近来已经成了“评委专业户”,但鲜少发表自己的音乐作品。对此,她无奈地说:“我早就精心挑选了12首歌曲准备出新专辑。只是目前需要一个为我发专辑的唱片公司,我的经纪人也在为我物色好的唱片公司。”虽然没有新作品,但围绕顺子的是非却不少,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称,顺子于8月15日、16日两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风光举办自己发展12年来的首度个唱,谁料主办单位老板吴百钧欠下200万元新台币未付款便不知去向。被问及目前卷款潜逃的老板是否仍无音讯时,顺子直言不讳道:“没错,还没有找到他。”此外,顺子去年曾传与外籍男友快结婚的消息,当被问及右手无名指所戴的是否为婚戒时,顺子立即否认道:“我手上戴的戒指都是自己买的,我现在只想专心工作,对于爱情,只能说那个对眼的人还没出现。”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