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M长沙遭粉丝围堵 节目门票炒出天价

2009年09月22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韩庚现身粉丝狂热
韩庚现身粉丝狂热

SJ-M长沙做节目
SJ-M长沙做节目

现场粉丝众多
现场粉丝众多

  搜狐娱乐讯 对于长沙来说,SJ-M并不算稀客,然而近一年却少有露面。9月21日应邀做客“快乐大本营”,SJ-M显得并不愿太过高调面对媒体,全程拒绝任何采访。不过这并不阻碍SJ-M一贯爆棚的人气 。虽然节目晚间才开始录制,但为睹韩庚一眼,不少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从下午3时左右就在湖南广电前坪打着横幅开始等候,另外,更有一部分粉丝为了能更接近偶像,更租下其下榻酒店的房间。一位负 责人透露,粉丝至少租走10个房间之多。

  与往常一样,韩庚此行一颦一笑都足以让粉丝疯狂。晚间节目开始时,韩庚一行虽然直到7时多才抵 达现场,但足以让场外场内都尖叫连连。当韩庚一行匆匆而过时,不少拍到照片的粉丝更是尖叫到失声 ,不少人甚至热泪满面,场面令人咋舌。面对数百名粉丝集结,节目组方面也相应加强保安,在演播厅 外用水马挡出一条通道,同时也防止粉丝太过拥堵。

  已是第二次做客“快乐大本营”,SJ-M此行对于食宿并无特别要求。不过由于此次是企业包场,比起 往常更是一票难求,这也让此次节目门票的价格被疯炒。9月21日下午四时左右,广电前坪就云集了不少 耳风伶俐的黄牛党,而比起一般个唱收购门票的价格,黄牛们对于只赠不卖的“快乐大本营”门票显得 颇为大方,竟然开出800元一张的价格求购。而直到节目开始录制前,这些被收来的门票价格集体翻番, 最低一张也要1600元。“你要看呢,就1600元拿走,要么等下你有钱也没得买,这个票可很少,而且又 买不到”,一个黄牛党在与粉丝谈价时显得尤为嚣张。更有意思的是,当谈价的粉丝还未下好决心购买 ,一旁的歌迷居然毫不犹豫的给出3200元拿走两张。搜狐娱乐了解到,本无价格的节目门票此次最高居然炒到3000元一张,而且还供不应求。在节目开场前,几乎所有黄牛党都将手中的门票高价脱手,这些粉丝的购买能力足以让他们都咋舌。“我还是第一次卖他们的票,没想到这么好卖”,一个票贩离开时变数着钱边笑着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