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帅公爵录制节目 大张伟组织观众当粉丝(图)

2009年08月14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亚帅公爵组合录制天津卫视《声震八方》,凭借其完美的和声和现场劲舞爆发力,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获得评委齐秦的好评,并深受现场观众的热捧。

  亚帅公爵在第二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当天的评委是前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当亚帅公爵表演完后,激动而活跃的大张伟竟组织现场的观众当起了“亚帅”的粉丝,并让现场的这些粉丝们配合起来,大张伟喊“亚”,观众齐喊“帅”,大张伟的表现和现场观众的气势令导演和主持人都很惊讶。

  节目录制结束后,亚帅公爵还在台上就被歌迷围住,六个小伙子费了半天劲才从人群中走到后台,直接赶到了车里,主唱贵晟的衣服竟在围追中被扯破了,可谓是惊喜加惊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