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红助阵流行音乐典礼 聊“升官”称不是第一次

2009年09月22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红当班长,春风得意
韩红当班长,春风得意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1日)下午,“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京启动,韩红陈楚生张靓颖张杰、汪峰、沙宝亮、满江、黄征等10多位歌手悉数到场。票选“音乐创新班”班委会成员,“大姐”韩红众望所归获封班长。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韩红首度公开聊“升官”:“这不是我第一次当干部。”

  儿时私密照曝光 汪峰韩红最雷人

国内一线歌手儿时私密照
国内一线歌手儿时私密照

  本届典礼公布的年度口号是“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所以昨天的发布会就“以身作则”颇有创意:抛弃了多年“惯例”红地毯环节,每位明星嘉宾出场前,大屏幕上都会播放他们小时候的私家照。于是,现场一阵目瞪口呆“谁?这是谁?”,直到歌手们一一出场“指认”,而他们的老照片感言更是金句连连,笑翻屋顶。

  苏醒(卷发,颇似洋娃娃):哇,头发卷曲婉转,一看就知道我以后是唱R&B的。

  汪峰(穿短裤、闭眼拉小提琴,陶醉状):是的,我从四岁起就戴着眼镜搞艺术了。

  韩红(左手握拳,右手提菜篮子,连衣裙,表情严肃领导范儿):我小时候爱买菜,从小就很坚定。

  韩红首聊当副团长:要管很多业务的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作为“音乐创新班”的同学,当天到场歌手投票评选了班干部。最后,韩红几乎全票的绝对优势众望所归当选班长,惊喜加意外,她向全场鞠躬致谢:“我这辈子头一次当这么大的官,这辈子都没当过班长,大家选我是不是觉得我老了?”然后,她开始调整其他干部:“虽然我不认识张杰,但这孩子老是看着一本正经,挺守规矩的样子,应该当纪律委员。戴娆爱唠叨婆婆妈妈的,不过还挺细心,当生活委员。陈楚生当劳动委员明摆着是欺负他,他那么柔弱应该坐在教室里,当学习委员。”

  一番“指点江山”之后,韩红的领导风范让人不禁想到她近期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消息。对此,韩红大方承认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当干部,以前就是政协委员。我要管很多业务的,演出、乐器、舞蹈和唱歌都要管。” 至于最近韩红被拍到深夜着军装密会遭网友质疑“有损军容”,韩红幽默以对:“我一直很守纪律,以前是,现在更要守纪律。”

  陈楚生确认签约华谊:没来得及公布

  和天娱官司以赔偿650万尘埃落定,新东家华谊兄弟以电影《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作为见面礼力捧的陈楚生,昨天也到场出席。韩红颇有“班长”架势地对陈楚生爱护有加,二人以“小弟”“红姐”互称更是引得现场笑料连连。问及是否已签约,陈楚生大方承认:“已经签约了,不过这两天太忙了,还没来得及公布这件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