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明年台北小巨蛋开唱 演出后将宣告解散

2009年09月2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所组成的“Super Band纵贯线”,目前已巡回演出30场,明年1月29、30日将以台北小巨蛋做为终点站,演出后正式宣告解散,仅仅维持一年的短暂生涯被4人自嘲“很偶像”。

  陆续出EP 明年再登蛋

  为了这个演出计划,原本工作满档的4人推掉许多活动,荷包大缩水,每个人都损失了至少百万甚至千万,但是却在音乐上玩出新花样,除了9月25日及11月将先后发行2张EP《北列车》、《南专线》之外,明年演唱会结束后还将推出完整专辑《终极纵贯线‧全线通车》,以满足歌迷一系列的收藏需求。

  成军不到1年 频传意外

  虽然外界视“纵贯线”为实力音乐界的梦幻组合,4人却自封为“灾难天团”,成军至今状况不断,而且平均每个月都有大事发生。期间经历过周华健在演出中途断了琴弦;张震岳脚伤、手伤、从舞台摔下等意外;甚至还有工作人员因为疑似H1N1被隔离,让4人备受考验。

  10月旋风宣传 自嘲很偶像

  10月初他们将返台进行48小时旋风式宣传,4人打趣说:“真是超有国际巨星的架式。”他们明年演唱会的门票将从10月2日起于年代售票系统开卖,若还想体验这个梦幻组合的演出,这将是最后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