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格拉斯顿伯里给独立乐队机会 胜者明年主舞台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0: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09年的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将与明年新一季的ETC(emerging talent competition,新才俊竞赛)联合搭建一个平台,给不知名的独立乐队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音乐节的官网将开放到1月26日,想要夺取在音乐节露脸机会的艺人或乐队可以上传一至两首自己的作品,获胜者将获邀在明年音乐节的主舞台上进行演出。能够参加这项竞争的艺人或乐队的条件是那些在英国或者爱尔兰没有签约主流厂牌的音乐人。

  ETC此前已经举行过四届,乐队Scouting for Girls 和 The Subways都曾获得过新才俊的称号。明年的ETC将由音乐专家担任评委,包括音乐节的组织者Michael和Emily Eavis、Radio 1的Huw Stephens以及Q杂志的音乐记者们。明年的ETC也将首次由观众来决定被淘汰的艺人谁能复活进入决赛。

  经过在线投票选出的优胜者将获得在音乐节的Queen's Head演出的机会,并将参与角逐在主舞台Pyramid或其他舞台演出的机会。

  2009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采用了全新的售票系统,自今年9月底启动以来,一个月的时间就卖出了10万张门票。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陶喆歌会女歌迷任熊抱 林晓培个唱庆生被"双"吻 胡杏儿新碟花旦变唱将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音乐剧“第一夫人”伊莲·佩姬演唱会曲目公布
  ·布兰妮弃子忙复出 爱子与保镖为伴表情木讷(图)
  ·澳洲天后凯莉·米诺明年发专辑 老歌翻新(图)
  ·《Chinese Democracy》上多国专辑榜首 英美难称霸
  ·组图:天后麦当娜2008年精彩回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扬言唱足4个小时 周华健邀你周末广州一起K歌
  ·平安夜和苏打绿一起唱歌 现场摆放巨大圣诞树
  ·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涉及“买榜”将被起诉
  ·容祖儿来沪为歌迷签票 自爆恋爱时很黏人(图)
  ·和熊黛林达成默契 郭富城:不完成梦想不结婚
  ·王筝:我一直是小众歌手 学着让声音立体起来
  ·林俊杰声带咳血一天往返三城市 签售会警察维序
  ·刘若英庆功脱口“最后一次了” 江蕙心酸不舍
  ·林心如山东歌友会首开锣 与粉丝互动好歌唱不断
  ·梁咏琪作为大使出席植树活动 短裙丝袜亮相(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