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儿黄雅莉化身超级神探 做客《快乐转转转》

2009年09月22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雷诺儿、黄雅莉、郭顶一行三人现身天津,参加了天津电视台综艺节目《快乐转转转》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队长黄雅莉化身为包拯包大人、雷诺儿和郭顶则分别化身超级神探福尔摩斯以及柯南,和孩子们大玩猜谜以及推理游戏。三个明星嘉宾们立即展现爱玩天性,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玩得不亦乐乎。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便推出古希腊著名谜题《斯芬克斯之谜》,拉开今天的猜谜序幕。谜题一出,立刻难倒三位嘉宾,各色答案层出不穷。

而孩子们的答案更是天马行空,充满幻想。随后的明星小评委们更是频频出招“刁难”:让雷诺儿哥哥现场讲一个很“雷”的故事,郭顶则扮演拄着拐杖的老爷爷艰难行走,队长黄雅莉则不时笑场,引得台上台下爆笑连连。 节目最后,雷诺儿还现场献上自己新专辑《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里充满童真童趣的新歌《上世纪的童话》送给孩子们,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