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小琥一曲《不只是朋友》 换来伍思凯爱的呼唤

2009年09月22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台湾实力音乐才子伍思凯和PUB超级天后黄小琥受某公司邀请来北京演出。早在多年前,黄小琥还是新人时就跟伍思凯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可登唱片),当时的伍思凯因为音乐才华备受市场接受,更拿下第一届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奖”,一心朝着创作努力不懈的小伍在公司的鼓励下为嗓音相当特别、充满磁性、情感丰沛的黄小琥写了一曲《不只是朋友》,让黄小琥一夜成名,更在来年夺得第二届金曲奖的“最佳新人”!两人的渊源匪浅,一首歌曲奠定了两人情谊,也让黄小琥在演出中除了感谢还不断催促伍思凯再写好歌给她唱!

  黄小琥的演唱功力了得众所皆知,更因为在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以“灭绝师太”的意外盛名攀上事业高峰,而这几年演唱事业重心几乎都放在大陆的伍思凯,随着去年加入丰华唱片之后,也参与了第四届“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审,不过跟黄小琥始终没有机会碰头。

这次两人同时受邀前来北京演出,黄小琥不惜将专属乐队和恩师伍思凯“分享”,更在演唱《不只是朋友》这首歌时,感性而幽默的说:“小伍老师,你写的歌我这样唱你还满意吗?”台下的小伍立即站起来高呼:“黄小琥 我爱你!”让整个晚宴掀起高潮,连小S也跟着高歌欢呼!而小伍除了演唱经典成名曲《爱的钢琴手》、《分享》、《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之外,更自编组曲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抢着拍照签名!

  会后主办单位特别安排了庆功聚会,喝了点酒后的小伍露出难得的可爱面貌,故意装羞倾靠在小琥的肩榜上,不一会又故意手托黄小琥的下巴,两人逗趣的交谈,少了在星光大道担任评审时的紧张严肃,也让人看到音乐人惺惺相惜的真挚情谊!近期伍思凯除了受邀为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创作了主题曲《幸福药草》,还参与了影视剧《星光依旧灿烂》的演出,创作歌曲及戏剧表演在播出后颇受好评,也抓住众多年轻歌迷的口味,让人好奇伍思凯的童心未泯跟永远充满能量的创作是有何秘诀?伍思凯说:“坚持每天运动是他维持体力和青春能量的活力秘诀!”

  新专辑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实在是因为求好心切的小伍,在音乐制作上事必躬亲,常常当空中飞人就为了制作专辑音乐,连唱片公司也相当佩服及支持小伍的专业严谨。已许久未推出全新专辑的伍思凯,答应今年秋天会交出自己和歌迷都很满意的作品,请歌迷再稍加等待! 伍思凯请稍加等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