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丽《祖国我爱你》亮相 金铁霖吕继宏到场助阵

2009年09月23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2日下午,为共和国60华诞献礼章丽个人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以时代主旋律歌曲《祖国,我爱你》和《我的中国》亮相,章丽正式宣布进军乐坛。中国音乐学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协副主席的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章丽的恩师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亲临现场。此外,海政歌舞团副团长 、著名歌唱家吕继宏,央视著名导演刘畅、郑浩、张海潮,青年歌手金波、空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王莉等二十余位嘉宾到场助阵。师姐宋祖英,也通过VCR送来祝福。

  作为一位从江西来到北京执着追寻音乐梦想的女孩,章丽师从中国音乐学院著名声乐教育家、女高音歌唱家马秋华教授。金铁霖、宋祖英、张也、戴玉强、李丹阳等知名前辈都曾全心指导过她。章丽现服务于中国煤矿文工团。

  章丽在现场十分激动,她坦言,对歌唱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投入心血与情感去演唱,是她毕生的信念。这些年正是诸多前辈的热心指教才会有自己今天的成就。对于前辈的关爱,章丽表示十分的珍惜和荣幸,自己也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2009年是共和国母亲60华诞,章丽携手著名作曲家雷远生(国庆60周年晚会《领航中国》的作曲)、著名词作家虞文琴、章飞一绝、著名音乐人张宏光,隆重推出了时代主旋律之龙凤金曲《祖国,我爱你》和《我的中国》,为共和国60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满怀虔诚祝福祖国!

  这套龙凤金曲皆由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担任艺术指导、著名导演郑浩亲自操刀MV的拍摄、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任监制,并由著名影视人章飞一绝出品,可谓是云集了国内一线的金牌制作人。在制作和表现上最大限度地呈现了专业性、艺术性与时代性三者的高度统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