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铁霖学生音乐会大牌云集 宋祖英董文华将助阵

2009年06月24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金铁霖从教45周年学生音乐会将于7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弟子宋祖英、董文华、张也、李丹阳、阎维文、刘斌、吕继宏、戴玉强、张燕、祖海、王丽达等将集体助演恩师。据悉,众大牌弟子将带来各自代表作,宋祖英将演唱《爱我中华》。

  身为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的金铁霖可谓桃李满天下,很多“民歌大腕”像彭丽媛、宋祖英、张也、阎维文、董文华等都是他的高足。从1988年的“金龙杯”歌手大赛中选中了宋祖英,到90年代的春晚推出李丹阳;从写信推荐学生张燕,到亲身教学5年之久的张也,有人称金铁霖老师为“点铁成金”。对此,金铁霖相当谦逊:“跟我学过的学生有成名的,也有不成名的,除了自身的条件、学习的态度,最重要的就是“人和”。名气大小跟会不会做人有很大关系。因为有了天时、地利,能不能掌握机会、掌握了机会能不能长远发展都离不开“人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