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昂斯北京演唱会票价确定 10月23日热舞五棵松

2009年09月23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十座格莱美奖加冕认证 无可取代的“玩美”女神

  世界流行音乐史上,你找不到第二个...碧昂丝!

  全球媒体盛赞 2009年度最具期待演唱会 中国唯一一场

  碧昂丝 非我莫属 世界巡演

  双面碧昂丝 巨星魅力彻底解放

  一晚限定 毫无保留的舞台极限传奇

  2009/10/23碧昂丝北京演唱会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瞩目上演

  票价:288/488/688/988/1288/1688

  “碧昂丝创造了体育馆演唱会的最高境界”— 伦敦《每日邮报》,2009年5月

  “人们疯狂地爱上了这样的碧昂丝……性感,炙热,迸发的那种”— 英国《星报》,2009年5月

  “碧昂丝至今为止最具挑战的音乐”— 《滚石》杂志,2008年11月

  世界各大传媒从来不会吝惜将溢美之词给予天后碧昂丝,而这些形容词却似乎不足以完全概括出她演唱会现场摄人心魄的巨星魅力。

  被全球媒体盛赞为“2009年度最具期待演唱会”的——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如今终将在京城展开碧昂丝北京演唱会,这是碧昂丝第一次将演唱会开到北京来会乐迷,也将是此次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在中国唯一仅有的一站!

  早前,在2008年度最新双碟专辑I AM… SASHA FIERCE中,碧昂丝鲜明地展示了她个性、品格和情感中不同的两面。其中一张叫做I AM…,Beyoncé在这里展示了一组由亲密诚挚的民谣构成的音乐橱窗;而另一张叫做SASHA FIERCE,碧昂丝则用快节奏的舞曲揭露了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碧昂丝说:“Sasha Fierce是我性格的另一面,现在她也有一个姓氏了。当我在碧昂丝北京演唱会舞台上的时候,我就会用另外一个自己替代真实的我,而这另外的一个我正是我为了保护自己,掩盖真实的自己而创造的。这就是为什么说I AM…这一张专辑记录的是隐藏在化妆、灯光和所有动人戏剧效果下的我。而Sasha Fierce这一张却是饶有乐趣的,表现的是我在工作时、在舞台上那些更感性,更积极,更直言不讳,也更加迷人的东西。这是我力图突破自己所做出的尝试,或者应该说,这更进一步地剖析了我,揭示了我另一面不为人知的那个自我。”

  在新专辑这个“双面碧昂丝”的尝试让世界各地的乐迷大呼惊喜的同时,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2009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这将是继2007年The Beyoncé Experience 巡演惊艳世界乐迷眼球之后,碧昂丝的全新演唱会巨制,碧昂丝北京演唱会也是乐迷翘首两年,极其难得的现场欣赏碧昂丝一次过表演她最热门曲目的绝好机会。

  “非我莫属”世界巡演,仍然是碧昂丝,却比以往更加激烈!

  演唱会上,碧昂丝将现场演绎冠军专辑I AM… SASHA FIERCE中的大热曲目,及其个人不同时期的经典代表曲目,不论是狂野动感,还是催泪抒情,“双面碧昂丝”的巨星魅力将彻底被解放出来。闻名世界的顶级设计师、导演和摄影师Thierry Mugler将作为创意顾问和特邀设计师挎刀助阵碧昂丝此次世界巡演。不仅如此,碧昂丝北京演唱会上向来是标志性的全女性乐队成员、极具表演性的超强音乐编制、顶级技术呈现的舞台硬体制作,也将原版阵容到京,势将创造一场一晚限定的、毫无保留的舞台极限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