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混血小靓仔惊艳星光大道 拿下星光史上最高分

2009年09月2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陆欣 实习生陶颖)最近,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出现了一颗闪闪亮新星、23岁的中美混血男孩倪安东。凭借着帅气的外形以及极具感情的演唱,他在踢馆赛中一鸣惊人,是星光赛史上第一个拿到超越满分25分的选手,被称“满分魔王”。

  于是,倪安东一炮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多家唱片公司找上门,在网络上的人气更是高不可挡,其比赛视频被四处转载。其经纪人克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可能将在一至两个月后正式推出这位单纯而特别的“大魔王”。

  成为继萧敬腾之后“星光”又一传奇人物

  倪安东第一次参赛演唱的歌曲是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他说其实并不完全懂得歌词涵义,只是被旋律感动,然后按自己的方式去演绎。评审张宇听完倪安东的演唱,甚至眼眶有些湿润,大赞道:“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唱《你是我的眼》,跟萧煌奇唱出不同味道来。”

  最后,倪安东以24分战胜星光班选手林育泽,踢馆成功。如同陶子所言,从今天、此刻开始,倪安东的人生不是他自己能掌控的了。接下来四场比赛,倪安东几乎以秋风扫落叶般的声势击败对手。

  其中,他自弹自唱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一句“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感动全场,评审袁惟仁动情拭泪。陶子更即兴宣布:“如果今天评审觉得五个灯不够的话,你可以举一只手表示第六个灯,站起来表示是十分。”黄韵玲激动站起给出10分,张宇举起双手给出6分,于是,倪安东拿下了星光史上最高分的33分,成为继萧敬腾之后“星光”又一传奇人物。

  已有专人为他打造演艺之路

  因为英文名叫安东尼,中文名就倒过来叫倪安东,很好记。其经纪人克林告诉记者,中美混血的倪安东,早在五六岁就接触中国文化,被家人送到语言学校学习书法、珠算等,潜移默化中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他有东方人礼貌踏实的一面,又有西方人热情开放的一面。”克林表示,目前倪安东正在修习有关表演及语言的课程,公司将谨慎为其打造演艺之路,由于倪安东在大学修读的是戏剧系,所以将来会朝音乐及电影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