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穿长裙防拍 绯闻男友对“走光”没兴趣

2009年09月2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薛凯琪昨日穿上吊带长裙出席活动,绝对不走光。
薛凯琪昨日穿上吊带长裙出席活动,绝对不走光。

周柏豪频频提醒薛凯琪不要弯身。
周柏豪频频提醒薛凯琪不要弯身。

  2009年9月24日 香港 日前薛凯琪在台上“走光”泄春光,未知是否避免重蹈覆辙,昨日穿上吊带长裙出席校园活动,期间周柏豪不停拿她“走光”开玩笑。薛凯琪称因格仔打得太大,令人有所遐想,对“格仔人”称号绝无兴趣。

  薛凯琪、周柏豪及Dear Jane昨日应新城电台邀请到青衣一间中学表演。未知是否受“走光”阴霾影响,昨日薛凯琪突然“封腿”,穿着吊带长裙现身。席间周柏豪尽显男士风度,不时提醒对方不要乌低身免走光之余,却将薛凯琪“走光”一事尽情嘲笑。

他说:“那些小格是打得大了一点,下次你自备啦,帮自己打好小格。” 薛凯琪闻言当即瞪着周柏豪,非常生气样子。

  绯闻男友零慰问

  她解释当晚的打扮并不性感,只是小格打得太夸张,令人有所遐想。她笑说:“起初公司同事告诉我知道报道说我‘走光’,我以为是‘走音’,搞到我好激动,因为自己好努力去唱,怎知同事叫我冷静。其实两样我都介意,但我已经穿了打底裤啦,没有想过摄影记者会去到台边低拍。”问到绯闻男友房祖名及方大同有否致电慰问?薛凯琪竟自嘲说:“没有呀,他们对我‘走光’没兴趣!(以后做格仔人?)我喜欢吃格仔饼多一点。”

  周柏豪盼有人认同

  另外,周柏豪拿着吉他自弹自唱时,麦克风架突然倒下,令台下中学生爆笑。他对此说:“不尴尬,都挺有趣的,让大家感受一下唱现场的出糗情况。”他透露最近与官恩娜拍剧,得悉对方最近在《超级巨声》一鸣惊人,替官恩娜非常开心,并希望自己也有机会获著名监制所认同。

  走光后紧紧包

  圈中大部分女星视走光如洪水猛兽,每次出事后,出席活动时都会格外小心,以免再“失礼”人前。

  乐基儿

  今年五月,“天王嫂”乐基儿出席婴儿用品活动时,俯身玩游戏不慎露一点,事后出席另一活动即在领口贴上双面胶纸,防止再露点。

  傅颖

  傅颖在去年书展宣传写真和大碟时,突然遇怪风吹起短裙露出内裤,之后她出席活动时穿上紧身长裤,坚守“底”线。

  郑希怡

  郑希怡于2006年《欢乐满东华》节目中表演“空中飞人”,被拍档钱嘉乐扯下裤露T-back。事后她出席舞蹈节目时加上打底裤,甚至连鞋扣都用针线缝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