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振宇首唱《快乐中国人》 纵情湖光山色间

2009年09月2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张振宇应邀为第五届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演唱。于千岛湖美丽的湖光山色间,张振宇首度公开献唱了最新欢乐主打《快乐中国人》。

  第五届千岛湖秀水节旨在精心演绎秀水文章,充分展示千岛湖的独特优势,进而喜迎共和国60华诞。据悉,为将千岛湖品质而国际化的“金色魅力”完美地展现给海内外人士,本届秀水节开幕式特邀CCTV-4鼎立打造“精彩中国·千岛湖”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当晚,刚刚发行新专辑《中国一家人》的张振宇不仅带去了代表作《不要再来伤害我》、《爱上你这样的女人》,更是首度公开、载歌载舞献唱最新单曲《快乐中国人》。

而首次来到风景怡人的千岛湖畔,张振宇也希望借《快乐中国人》传达祝福——愿美丽的千岛湖能够永远驻存这份快乐、精彩的热情。

  此外,作为史上首次采用晚会形式开幕的秀水节,本届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还吸引了刘若英、陶喆、屠洪纲、陈好、何润东、李玉刚等两岸三地的艺人前来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