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出道三年 历数后选秀时代酸甜苦辣

2009年09月24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2日对于王啸坤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2006年9月22日的晚上,王啸坤一飞冲天,成为了2006我型我秀的全国总冠军。三年后的9月22日,王啸坤已经出道三年,这三年里,他经历了签约、发片、出书、开演唱会、解约、单飞、成立厂牌、自己担任音乐制作人、出第二张个人创作大碟等一系列大事件,而这些事件所串起的三年也好比一本浓缩选秀歌手现状的教科书,诉说着娱乐圈甜酸苦辣的同时,在后选秀时代为怀有选秀梦想的年轻人上了一课。

  9月23日零点,王啸坤通过自己的博客回顾了自己出道三年的甜酸苦辣。3年前的9月22日是王啸坤夺得我型我秀节目冠军的日子,而从那一天起他从一个不为人知的18岁北方男孩,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成为娱乐圈的一份子。在这三年中,王啸坤有因为发片、出书、开演唱会而无比光辉的时刻,也有因为解约、赔款而颓废酗酒的日子。王啸坤在短短三年里经历了一个18、9岁男孩所能经历过的鲜花掌声和眼泪汗水。他在博客里用了7张图片,展示了他心目中三年来最光彩和最不光彩的十个场景,那些获得荣誉、舞台上风光的一刻还有他能记得的那些女孩的故事,他的博文真实而不做作,在谈到刚出道时候的经历,他这样写道:“我记得刚比赛的时候我土的要命,还是老俞教我怎么把酒店洗脸盆的水放掉,我们没洗发水了就用沐浴乳,没沐浴乳了就用香皂,看着歌迷掐架俩人尴尬的笑;第一次有歌迷来看我比赛时我的莫名其妙;第一次看到歌迷哭了的震惊,第一次看爸爸哭了,心里从没有过的说不出的感动;第一次在五星酒店点餐兴奋的模样;第一次看有人接机高兴的一晚没睡……”王啸坤的真实让人动容,也庆幸娱乐圈还有这样历经岁月磨砺还依旧坚持自己梦想的年轻人,让人看到希望。

  另外,王啸坤更感谢了那些和他一起走过三年,一起成长的支持他的人,而之后,他会同样真诚的做自己的音乐,过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