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公路巡演到南京 建议选秀新人保持好心态


  新生代音乐创作才子王啸坤在开启了其2009全国春季公路巡演后,一路经过了北京、大连、济南、郑州、西安、武汉、长沙、南昌,第九站来到了江苏南京。4月22日,王啸坤将在南京古堡酒吧用自己的歌声和热力再掀当地摇滚热浪。4月20日,江苏音乐频率城市之音cityfm89.7的支持下召开南京站媒体见面会,与江苏媒体全接触。

  一月内两次到南京人气高涨唱不停

  其实这是一个月内王啸坤第二次来南京,前次是在大学里参加电视台的歌会,单枪匹马唱歌,而这一次他却带来了他的乐队——琴麻岛。王啸坤第一次带乐队来南京演出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来自火星”全国巡演,当时的演出就聚集了很高的人气,而那时的伴奏乐队不是琴麻岛。而这一次,王啸坤携自己的琴麻岛乐队首度南京开演,地点又选在南京乐队演出聚集的LIVE HOUSE,必将掀起更高的热浪。

  在南京的演唱会上,王啸坤与琴麻岛乐队将演绎新歌《北京下雨了》。这首新歌由王啸坤本人包办所有的词曲创作,同时也是王啸坤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在一首歌曲之中。它描写的是王啸坤独自从上海来到北京寻找音乐梦想的过程中,种种心情的融合。舒缓的曲风,悠扬略带有伤感的歌词,都表达着每个异乡人对理想的执着和现实的无奈,好似在用音乐叙述一个个现实中的故事,给人以无限的共鸣。这首歌更被乐评人称为是后奥运时代的代表作:在激情和梦想之后,我们需要不断的沉淀、思考来重新定位自我,超越过去。而这些精神,也恰是王啸坤毅然脱离选秀冠军光环之后,以音乐制作人和创作歌手为人生目标后,所有挣扎和努力的写照。

  公路巡演张扬青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此次公路巡演张扬着青春活力和对生命与环境的深沉思考。以穿梭于城市之间的大巴作为唯一的交通工具,承载着年轻人的青春和梦想,彰显“在路上”的摇滚态度,巡演跨越全国十个省、直辖市,行驶过万公里,挑战自身极限,旨在传播音乐的美好、激情和生命力。

  除此之外,为了支持WWF(世界自然基金组织)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每站巡演开始前,王啸坤都会带领观众一起,将演出的灯光和电源熄灭,享受一分钟的宁静,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地节约能源,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呼吁大家行动起来让人类可以在一个可持续的地球生活而努力。

  南京站作为这次公路巡演的第九站,标志着整个巡演已进入尾声,之前的几站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不断刷新着各地live house的票房纪录,彰显其在音乐上的独特个人魅力和在全国范围内的高人气。接下来王啸坤还将继续坐着大巴去到上海,于4月25日和26日在上海音乐厅连演两场,完成其前所未有的全国十城公路巡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