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雪儿劲歌势不可挡 劲舞爆棚全能综艺班

2009年09月24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乐坛首屈一指的新晋热舞路线歌手戴雪儿做客光线传媒,参加光线王牌节目《全能综艺班》的录制,这次戴雪儿带去了最近刚刚发行的最新EP大碟《舞林盟主》与歌迷们见面,戴雪儿在现场一共演唱了《泡泡糖》《舞林盟主》《红玫瑰与黑玫瑰》三首劲爆舞曲, 令光线传媒1号摄影棚气氛爆棚,综艺班班长大左、kiki及被华语乐坛上百位流行歌手指教过的“全能综艺班8位同学”更是纷纷跳出座位与戴雪儿激情共舞,全场热舞气氛嗨翻天,令现场一度失去录影秩序,现场导演也不由得说之前只见过有COCO李玟劲舞魅力有这么大阵仗。

这次领教戴雪儿的热舞功夫非常惊艳!

  而在雪儿大秀舞技之后,学员“曼玉”和“表妹”纷纷不甘示弱秀起了台步。而“表妹”的台步表演可谓09年世界范围内最个性疯狂的台步表演。令在场主持人、学员和工作人员笑到崩溃。使节目中途暂停三分钟止笑。可见其表演之精到,台步之疯狂。

  而在节目现场游戏环节中失利后,戴雪儿带领众学员竞赛闯关,竟被纯“白醋”和“芥末三明治”伺候,而敬业的戴雪儿和曼玉带头把两杯的纯白醋一饮而尽,令在场观众佩服不已。而更惨的在后面,主持人kiki在猜题错误之后受到严厉的“芥末三明治”惩罚。结果当场控制不住、掩面飙泪。令众人乐弯了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