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戴雪儿 - 舞林盟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14: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骄阳似火的盛夏、炙手可热的性感精灵

  舞蹈有很多种,声音有很多种,美貌有很多种,性感有很多种,魅力有很多种,现在有一种……叫“戴雪儿”。热力十足的“性感精灵”戴雪儿,她带着与生俱来的火热天性。她带着异国归来的深邃魔力,她带着撞击夏季的音乐激情,她带着释放秘密的完美旋律,她带着如莺似雨的甜美歌声…

  她带来无限蔓延持续升温的热烈,如流火般的盛夏…

  她带给你最真的视听盛宴…

  《舞林盟主》—— 无法不性感的跳舞之花

  性感精灵“戴雪儿”超炫完美舞姿倾情打造,两岸乐坛精英联手助力今夏最热最辣欢聚劲歌舞曲——《舞林盟主》

  《舞林盟主》今夏乐海盛世重磅推出的全新电子舞曲,融合电子音乐的灵动、轻摇滚的鼓点节奏与鼓点,穿插配合爵士与R&B的轻松旋律。成为了浇灌这朵“跳舞之花”的音乐养料。站在舞台上的第一秒钟开始,雪儿已开出绚丽的花朵,流畅的舞动起来,无人能喊停的姿态绽放。

  戴雪儿,是独步舞林的动人色彩,让雪儿的律动带你飞翔,用一种轻松快乐的信念支撑的信仰。用一种魔力苏醒灵魂,一个独立的思想在心底苏醒,做自己就是真的快乐。和雪儿一起用热情的舞步来表现最真实的自己,不在意别人的看法,用最原始的感官来寻找生命最初的共鸣。

  一向以超性感造型示人甜美女生——戴雪儿,今夏豪华打造最具激情与魔力的欢聚舞曲-《舞林盟主》,最完美表达雪儿与生俱来的舞台魅力,展现其无与伦比的摄人魅力,而在经历了性感精灵宝贝的历练之后,戴雪儿愈发具有无法抵挡的成熟气息,配合十年磨剑的千变舞姿及如莺似雨的动人歌喉,冲破精灵与魔女间的最后界限,最完美释放戴雪儿无可比拟的性感魔力,魅力冲破夏夜,燃情无法阻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