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澜霏高调出道 周杰伦方文山首度护航内地新人

2009年09月24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作为太合麦田和索尼音乐联手打造的年度新人,王澜霏昨天在北京举办了同名EP唱片《王澜霏》的发布会。唱片最大的亮点是邀请到周杰伦、方文山这一华语乐坛的黄金组合为其量身定做,主打歌《寂寞河流》便出自他们之手。方文山的歌词创作更多达三首,这也是两人首次为内地新人创作歌曲。甫一出道便得到大腕护航,王澜霏表示这既是自己的幸运,但也必须有实力打底:“当时我先把自己唱的歌曲小样寄给了周杰伦,希望得到他的指点,他听后觉得很满意,才同意为我写歌的。”

  回忆起和周杰伦的交往,王澜霏对对方的谦和态度印象很深:“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心里是很忐忑的,但是他特别亲切,感觉就像一位大哥哥。尤其后来和他合影时,他看来竟然比我还害羞,非常可爱。”周杰伦则在VCR里赞扬王澜霏的歌声很好听,祝福她在歌坛会有光明前途。

  据介绍,王澜霏早年曾只身一人远赴英国,在世界顶尖的圣马丁艺术学院攻读设计专业,但因为心中放不下对音乐的热爱,所以毕业后她并没有从事设计工作而是投身歌坛。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