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颖和“迈克-杰克逊”合影 新专辑十一月发行

2009年09月24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颖和“迈克-杰克逊”合影

  搜狐娱乐讯 曹颖和“迈克•杰克逊”合影了?原来在最近一期的《智勇大冲关》节目中,现场出现了一位史上最像的模仿秀艺人,他扮的迈克•杰克逊绝对可以以假乱真,最难得的是,他是一位中国人。

  这次节目录制之前,制作方没有告诉主持人曹颖有模仿秀环节,因此当曹颖看到仿佛天王重生的这位选手时,吃惊得说不出话来。曹颖从小的偶像就是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他的猝然离世让歌迷曹颖难过了很久,这回又见到了“偶像”,心里百感交集。不知道“迈克•杰克逊”在曹颖的帮助下闯关是什么情形。

  继08年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嘟嘟娃娃》之后,爱唱歌的曹颖一直在抽空准备第三张专辑。眼下她的全新专辑《甜爱》的所有前期录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MV也拍了几支,只等后期制作和发行了,预计在十一月上市。

  曹颖还透露,新专辑中的《甜爱》、《弄虚作假》、《美人蕉》等几首歌都非常好听,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和歌迷们分享了。据悉,《智勇大冲关》的主题曲,曹颖跟CY家族合唱的《勇敢向前》也会收录其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