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杰被要求模仿曾轶可 歌迷抗议高声喊不唱

2009年09月24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这个夏天,评委包小柏因不满曾轶可的“绵羊音”气愤离席。而日前在湖南卫视音乐创新节目《节节高声》的录制现场,张杰的歌迷因曾轶可的“绵羊音”,竟然全场静音以示抗议,从行动和言语上表示了对曾轶可的不满。


  身为09年“快女”最受争议的曾轶可,备受选手和其他艺人的抵制,还没在其中缓得过劲来,就遭受到了其他艺人歌迷的打压。在《节节高声》节目录制的现场,星星们一直以激情饱满的态度来支持张杰,看不出有任何情绪上的不对。在主持人以他是“模仿天王”的身份要求他模仿其他艺人的时候,张杰本人没有做出任何异议,并在第一时间把嘉宾主持卜学亮模仿的惟妙惟肖,让现场狂笑不已。而在主持人再次要求张杰模仿曾轶可演唱《狮子座》的时候,全场歌迷顿时齐声喊:“不唱,不唱,不唱……”以示她们反对的态度。更是在张杰打圆场演唱绵羊版《看月亮爬上来》的同时,全场静音以示抗议。其中一位歌迷更是为甚,在节目现场公开表示:“我们凭什么帮她打歌,死也不要。”并质疑唱她的歌简直侮辱了张杰的人格。同是天娱艺人的曾轶可,作何感想?而张杰认为曾轶可的绵羊音,确实不够好,对她的声音表示否定态度。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