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许飞等艺人长沙探望灾民 浓浓爱意温暖病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7:54 来源:搜狐音乐

    自四川地震灾区部分伤员抵达长沙进行医治以来,天娱旗下苏醒、许飞、张亚飞等艺人就曾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并送上了各自心中最真挚的祝福。6月2日下午,人气歌手张杰和许飞也来到了湖南省湘雅医院附属三医院,对在这里进行治疗的四川灾民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与祝愿。

    张杰此次来长是要参加湖南卫视公益晚会的录制,在得知有四川灾民已转移到长沙接受治疗时,张杰下飞机后也顾不上休息,放下行李就直接赶往医院,和许飞以及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一起慰问湘雅三医院“爱心病房”的四川灾民们。让张杰既意外又开心的是,他走进第一个病房看望的一位叫杨梅的小女孩,竟是自己的一名忠实歌迷。在送上了自己的签名照与励志书籍《心灵鸡汤》后,张杰当即邀请她参加自己7月将在杭州举行的个人演唱会。这个好消息令杨梅惊喜不已,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强地与病痛做抗争,争取早日康复。

    川籍艺人张杰的到来,让“爱心病房”的灾区老乡们开心不已,而张杰的四川话也让他们感到格外亲切。在一间住着四位老奶奶的病房内,应她们的要求,张杰即兴清唱了《东方红》、《在北京的金山上》等老歌,老奶奶们高兴得边打着拍子边跟着一起合唱,病房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最后,张杰和许飞还一起看望了一位82岁高龄的老人,并送上了老人最爱吃的水果。在离开医院的时候,两人也不忘用鲜花和歌声,感谢一直精心照料着这些灾民的医务人员。

    据悉,天娱艺人还将持续这一关爱行动,在取得医院与病患方同意的前提下,探望在长沙市各医院就治的四川受灾群众,通过自己的爱心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真情和温暖。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