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北京首映 陈楚生巩新亮丛浩楠同台助阵

2009年09月25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电影《风声》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盛大首映,整个校园成为众星云集的舞台。作为第一场面向公众的放映,除《风声》全体主创到场外,华谊音乐旗下巩新亮和丛浩楠也出席红毯并与观众们一起首次观摩了全片。而前不久刚刚公开承认已与华谊签约的陈楚生,也作为《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的演唱者到会寄予祝福。


  当晚,不大的电影学院可谓是星光熠熠,众多一线大腕和业界前辈纷纷前来捧场,同为华谊集团旗下音乐公司的新人巩新亮和丛浩楠也到场为《风声》在京的首映助阵。巩新亮作为媒体和时尚界的宠儿,不以性感示人,而是白色席地长裙优雅现身,高贵而彰显其美好身段。“高音王子”丛浩楠依旧保持低调的作风,黑色西服淡定从容。而自曝已签约华谊的陈楚生,自《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发布之后,这首歌已在各大榜单上跻居前列。而“楚公子”的行程一直都排的相当满档,不仅忙碌于和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新专辑的发行也已提上日程,而新卷发造型更让很多媒体和喜爱他的歌迷们印象深刻,可谓是前程似锦,好事连连。


  在看过影片后,他们均表示,《风声》真的很好看,太值得一看了,希望票房大卖!能在国庆期间能有这么经典的影片放映,实是为祖国60大庆献上的完美祝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