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北展演唱会在即 控制饮食积极健身

2009年09月2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为了10月18日将北展演唱会的完美展现,备战个唱的实力唱将杨坤百忙中抽出时间展开了一系列健身计划,除了自己一直以来坚持的骑马,杨坤更特别请到健身教练为自己设计了相关健身课程,并在饮食方面加强管制。

  众所周知,在演艺圈里杨坤爱骑马是出了名的,平时就很注重健身的他在演唱会即将开拔之际,也特地请来专业的私人健身教练,依自己的体能状况设计了健身课程。因为是唱作人,已经习惯了晚上经常熬夜,忙碌的工作更让一天三顿的饮食很不稳定,因此,宵夜就成了发胖的最大硬伤。

好在杨坤平日可谓是训练有素,也从未因为工作忙碌而停止健身,一系列体能训练下来,杨坤表示,这些训练都是根据我来特别设定的,跑步、打球以及一些基本的器械训练我平日都有在坚持着做,所以并不觉得辛苦。不过,最辛苦的还是饮食方面的控制,尤其是妈妈在身边,经常会做一些自己爱吃的菜,尤其是焖面,一吃就收不住了。

  为了演唱会的完美展现,杨坤在饮食方面也加强管制,合理均衡饮食,教练规定杨坤,除了含糖分的饮料、食物不能吃,教练也建议杨坤尽量少量多餐,一天可以吃六餐。因为每天新专辑的宣传工作、演出活动以及筹备演唱会都会耗费很大的精力,针对演唱会而特制的排练和体能训练,消耗能量也会相对较大,及时补充流失的能量尤为重要。因此,杨坤除了少吃淀粉类的东西,更注重多吃新鲜水果,每天饮用大量的水,均衡体内平衡。而加餐方面则更加以低糖类食物为首选。

  目前,演唱会各个环节已经进入有条不紊的倒计时当中。为了杨坤的密集健身和饮食计划,杨坤也透露:“身边的工作人员、家人好像都变成了‘脂肪纠察队’,随时随地都提醒着我。音乐我可以说了算,自己倒是别人说话算数了!”

  杨坤2009北京个人演唱会

  时间:2009-10-18 (周日) 19:30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280/1000/980/680/580/380/280/180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