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2009北展演唱会 音乐里程LIVE呈现

2009年09月0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介绍演唱会

成龙与杨坤

成龙与杨坤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华谊音乐旗下内地乐坛实力唱将杨坤召开了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登场的2009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这场“杨坤2009北展演唱会”,是杨坤出道以来继08工体演唱会后的个人第二次个人音乐盛会,也是其再次回顾十年全部音乐里程、心路历程,展现其乐坛独特魅力的大集结。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除了该演唱会的制作团队有包括来自台湾的资深演唱会导演林春俞、音乐总监王笑东,重量级特别嘉宾更有成龙也亲临到场,作为杨坤好友、好大哥为其送上祝贺,而杨坤也将演唱会的第一套VIP门票和自己新专辑的精装版赠送给大哥,希望他能在百忙之中莅临自己的演唱会。现场,杨坤不仅揭晓了本次演唱会的海报,还和演唱会的乐手也是国内顶级的吉他手潘卫东一同用live的形式演绎了一首自己09全新同名专辑中的歌曲串烧。

  杨坤“无所谓”惧前行 依然用音乐说话

  一直以来,以创作见长、唱功不俗的杨坤,一把极具个人特色的沙哑、沧桑的嗓音成为其独步江湖的标志,同时也成就了内地流行乐坛一位不可多得的唱作俱佳的实力派艺人。出道以来发行了五张唱片的杨坤,为乐坛奉献了《无所谓》、《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我比从前更寂寞》、《牧马人》、《空城》、《舍不得》等无数经典好歌,甚至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多部电影中,都可以听到他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是中国乐迷心中一位集创作、演唱、现场表演于一体的实力派唱将。去年,他举行了“燃情四月·杨坤2008北京演唱会”,是其乐坛生涯当中首次真正的个人演唱会。这场以四个环节组成的演唱会,堪称近一年多来北京屈指可数的几台非常有品质的现场,精彩地将杨坤出道后的27首好歌连翻奉献,无论是整场演唱会的顶级制作规模,还是现场重量级的嘉宾以及“天后团”的到场,都让杨坤本人以及其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倾注了几乎全部的精力投入。

  今年七月,杨坤发行了个人出道以来的第五张创作大碟《杨坤》,作为一名唱作型的歌坛唱将,即使在歌手发新片的高度密集期,面对不景气的音乐市场现状下,他依然“无所谓”惧地坚持创作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选择出传统的唱片,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突围而出。不论是演唱会还是音乐作品,经过这么多年的乐坛沉浮,杨坤依然保有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十足的热情。他表示,作为一个音乐人,如果说唱片是一张可以代表自己的名片,而做演唱会的目的则是让更多的人从名片上对自己的认识提高到更深层次的了解当中。他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忠于自我的音乐态度,引起更多欣赏杨坤音乐乃至杨坤本人的人们的共鸣。

  LIVE形式真情互动 北展将零距离进行到底

  本次“杨坤2009北展演唱会”的发布会,除了华谊旗下众多明星羽·泉、尚雯婕、李慧珍、巩新亮等送上了花篮表示祝贺外,更有此次演唱会的众多幕后高手亲临现场。台湾著名导演林春俞、本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王笑东、曾经与杨坤有过多次愉快合作的演唱会的乐手也是国内顶级的吉他手潘卫东,都将是此次北展演唱会的主打力量。

  整场演唱会的音乐编曲工作,杨坤更全程参与其中。他丝毫不懈怠地和制作团队反复切磋,肯定、否定、再肯定,最终一首首经典曲目经过千锤百炼而成。不仅如此,杨坤还将在演唱会的表演中运用到更多不同种类的乐器,届时,观众可以和杨坤近距离的真情互动。现场,杨坤和潘卫东用live的形式演绎了一首自己09全新同名专辑中的歌曲串烧,两人的默契合作以及和台下媒体以及观众的互动将此次演唱会的形式给予了最好的诠释。杨坤透露,其实在去年工体燃情四月演唱会的时候就感觉到台上台下的互动相当重要,而他在台上距离观众遥远。从最早酒吧弹唱开始,自己就非常期待有一场很靠近观众,可以和他们最近距离接触的LIVE形式,那种可以用眼神、肢体动作来即时沟通的感觉很美妙,正是基于这个因素,杨坤很期待在北展的舞台做零距离的音乐交流,可以更多释放自己在歌曲里所想要传达的情感。

  成龙大哥加油站台 现场赠VIP票、海报曝光

  一向对造型颇有心得的杨坤,也非常重视这次演唱会的视觉形象曝光。虽然之前有演唱会的宣传形象,却在临近发布会的前几天被追求完美的杨坤再次否定。他重新自行担纲自我的形象设计拍摄了全新海报,并在发布会上首次将海报曝光。海报中的杨坤和真实的杨坤都是属于舞台的,一个简单的话筒已经表达了他内心地真正追求,简约的奢侈,低调的华丽,也许刚刚好。

  临近发布会结束,重量级特别嘉宾同时也是杨坤的好友、好大哥成龙先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杨坤打气站台,杨坤更是现场将演唱会的第一套VIP票送给大哥,希望他能在百忙之中来感受live现场。多次在公益以及演艺活动中结识的两人,有着颇深的交情。成龙也曾公开表示过,希望和杨坤有合作。此次专程来为杨坤演唱会发布会站台,成龙表示,一直以来都觉得杨坤是国内最有实力的歌手之一,自己也很喜欢杨坤的音乐,一定会亲临现场做个“最不听话”的“歌迷”!

  发布会最后,所有主创人员以及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总经理成总共同上台开启香槟预祝杨坤演唱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