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霸占”黄义达生日 录音棚举办庆生会

2009年09月25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录音中
乔任梁录音中

乔任梁为黄义达庆生
乔任梁为黄义达庆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乔任梁在某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全新专辑即将于十一后上市,专辑中特别邀请了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担任制作人。并笑称自己“霸占”了黄义达的生日,在紧张的录音工作中,乔任梁与橙天华音工作人员一起,在录音棚里为黄义达举行了庆生会。

  乔任梁2009最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毕,其中大多数作品都是与新锐制作人合作。乔任梁表示:希望新专辑体现自己的音乐风格同时,更多的是传达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黄义达是此次合作制作人中唯一一位来自海外的制作人,他为乔任梁量身打造了两首气质歌曲,给新专辑带来更多摇滚的气息。录音期间,恰逢黄义达的生日,乔任梁及其公司同事秘密的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在录音室里举行了一个难忘又特殊的小型生日会,另黄义达十分感动,他说:“本来不想提起,怕影响工作,没想到还是被你们知道了,很意外也很开心……”

  这次的合作使乔任梁与黄义达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黄义达十分赞赏乔任梁的声音,说“十分浑厚,带有一种性感的磁性,很MAN,很少有,是我喜欢的那种音色…”而乔任梁也表示“在唱功和创作等专业方面都要向义达哥学习,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自己担任自己专辑的制作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