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首站主持人确定 李晨携神秘嘉宾助阵

2009年09月25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携神秘嘉宾助阵

  搜狐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7日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启大幕,近日,主办方提前曝光了备受媒体与歌迷关注的上海首站主持人,将确定由Channel [V]著名综艺主持人李晨担当,此外还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倾情助阵。

  09快女巡演还未启动就已备受关注,而将由谁来担任快女巡演的主持人也成为瞩目的焦点之一。继巡演舞美曝光之后,昨日,09快女巡演主办方首次对外透露了今年上海站的主持人,将由Channel [V]著名主持人李晨将担任上海站的主持工作。作为圈内著名娱乐主持人,李晨主持的《音乐飙榜》《劲爆点》等节目都极受年轻人欢迎,08年,李晨曾与谢娜搭档主持过湖南卫视节目《勇往直前》,被广大粉丝誉为潮人的他,还经常出现在各大颁奖晚会的主持现场。李晨加盟主持快女巡演来说无疑是重磅添彩,而除了李晨之外,另据透露,本次上海站还将有一位神秘人物担当嘉宾主持,据悉该嘉宾也是华语乐坛中的一位重量级人物,并且与快女10强们有着不解之缘。

  目前快女10强仍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为她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积极做准备,敬请期待10月7日上海大舞台快女巡回演唱会全国首唱(订票热线:021- 62702588),快女10强与Channel [V] “综艺小天王”李晨的完美邂逅,相信一定会给广大歌迷朋友带来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