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不受官司开庭影响助阵郑智化2009演唱会

2009年06月18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末两场精彩的演唱会将在北京上演,分别是6月19日在北展举行的《重回年轻时代》郑智化2009演唱会和6月 20日在首体举行的《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首体演唱会》,距离演唱会时间越来越近,演唱会嘉宾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分别为超级女声冠军的李宇春和快乐男声的陈楚生也分别受邀,作为嘉宾出现在北京舞台上。

  林俊杰曾经于3月作为特别嘉宾助阵李宇春的why me广州演唱会,此次礼尚往来,也将作为嘉宾助阵JJ的首次北京个唱。而另一位选秀艺人陈楚生由于与天娱的解约官司一直为媒体和歌迷关注。作为郑智化演唱会受邀嘉宾的陈楚生近日,因为官司开庭导致外界猜测他可能不能出席此次演唱会,不过郑智化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已确定陈楚生当天会准时到场,不过将不会登台献唱。对此郑智化及主办方虽然觉得遗憾,也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