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蓄势待发 十强快女拍摄巡演VCR

2009年09月25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
曾轶可

三强快女
三强快女

快女十强拍摄巡演VCR
快女十强拍摄巡演VCR

  搜狐娱乐讯 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彩排工作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昨天(9月25日)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在北京进行了巡演VCR拍摄。

  对于今年快女全国巡演的VCR拍摄,从服装造型、场地的选择以及VCR整体的内容导演组都有着精心的设计和严格的要求。一大早快乐女声们就开始了拍摄前的工作准备,为了更加贴近为祝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特别设计的“红歌”主题,快乐女声们都穿上了“红星闪闪”海魂衫。

  据导演透露,这一次的VCR拍摄主要是用于全国巡演上的现场播放,除了能很好的带动现场气氛外,最重要的通过这个VCR在现场使快乐女声们能和现场的观众得到最好的互动。

整个VCR的拍摄持续了一整天,导演要求快乐女声们在拍摄的时候,要展现出快乐女声们阳光青春,勇敢向前的特质。

  昨天第一个拍摄场地选在了北京某美术馆外,离美术馆不远的地方还不时的有火车通过。第一个拍摄的是曾轶可,按照导演的要求,在一条与铁轨平行的不宽的马路上,曾轶可要奋力地向前奔跑,追赶火车远去的方向。擅长创作的曾轶可,今天也带上了她标志性的物件吉他一起参与了VCR的拍摄。之后实力唱将郁可唯、李媛希也进行了拍摄。

  转场后快乐女声们又马不停蹄的去到了北京市郊一景,江映蓉带领着快乐女声们向所有等待她们的歌迷朋友报道,宽阔的马路上她们一起奔跑向前,对于马上要开始的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大家都做好了准备,满怀期待。

  即将在上海开唱的第一场快女巡回演唱会,快女中唯一的上海姑娘潘辰最为期待,昨天的VCR拍摄中,潘辰更是用上海话高呼“上海!我们来了!”并期待着所有喜欢快乐女声的朋友们都能在10月7日晚去到上海大舞台和她们一起狂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