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邰正宵否认窝藏太太20年 新专辑西藏风格浓郁

2009年09月26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联合报》报道:邰正宵颠覆情歌王子形象,新专辑在西藏美景下变身摇滚男儿,谈到“窝藏20年”的太太,他无限柔情说:“真的辛苦她了。”

出道多年的邰正宵依旧是娃娃脸

  从一首《九百九拾九朵玫瑰》爆红后,邰正宵多年来一直保持温文多情的形象,如今新专辑《九霄云外》将在10月发行,同名歌曲换了摇滚造型,因曲风融入西藏民歌,所以千里迢迢拉到西藏去拍,采撷真正的九霄云外灵气。学医出身的他,平时重保养,所以在西藏工作,并未出现高山症的不适症状。

  先前因刘德华秘婚事件,邰正宵也被爆“窝藏太太20年”,其实多年来他未否认结婚、只是不曾高调谈起。邰正宵说:“真的辛苦她了。

太太不是圈内人,所以一向都很低调,因此我更需要去保护她,但这并不代表我窝藏她。”

  虽然要发新专辑,邰正宵依旧四处演出趴趴走,这两天还受邀至纽西兰表演。出道多年,他依旧是皮肤细致的娃娃脸,吸引不少保养品厂商捧着代言合约上门,但邰正宵有着学医背景的坚持,总是要一再确认,直到之前才终于代言香港某集团的保养品。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