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出道曲旧东家拒放手 陈泽杉三度洽谈版权

2009年09月28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要休假,华纳推出她的演唱会DVD,原订收录她的出道曲《我知道你很难过》,这首自6年前,和大声音乐发生合约纠纷后,难得公开演唱的歌,令歌迷万分期待,但握有版权的大声音乐目前不放版权,华纳可能要忍痛抽歌。

  蔡依林6年前和前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算是被“骂红”的她,本已预备退出演艺圈,回归平凡,直到现在经纪公司邀她,才重新出发,以900万代价换回自由身,但与前东家的心结难解,即使举办多次演唱会,就是很难再唱这首出道作。

  直到今年她举行慢歌演唱会,回首出道10年,百感交集,彩排时临时起意:“我想唱《我知道你很难过》。”乐手赶紧对谱。当天她唱得尽兴,歌迷更视为最大惊喜,强烈要求唱片公司出DVD一定要收。

  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表示,歌曲版权属蔡依林前经纪公司,考虑当年的纠纷,原来不打算收录,但歌迷强烈要求,他3度赴大声音乐洽谈,对方至今没点头。大声音乐副总经理左克蕙则强调,不答应不是因和蔡依林仍有心结,而是正透过法务评估中,会在下周回复华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