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路落花》金秋夺冠 满江折桂权威榜单(图)

2009年09月2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工作的满江,首轮打榜歌曲《一路落花》首发得胜,一举登上MUSIC 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冠军宝座,于众多人气歌手中脱颖而出,轻松拔得头筹。同时,在另一权威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上,《一路落花》上榜之后不但势如火箭,飙升直上,仅上榜四周就已蝉联两周亚军,紧追三连冠主韩红,人气高居不下,成为金秋必点好歌。

  做客音乐之声《TOP红人馆》 现场弹唱尽显实力

  《一路落花》问鼎MUSIC 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实属“力拔”。

众所周知,TOP排行榜每次的排名产生都严格参考听众投票、DJ评分、唱片销量等依据,而目前仅以单曲身份出现的《一路落花》在没有“唱片销量”这一极重要分数的情况下,仍然取得第三周上榜即夺冠的优异成绩, 实力就是最大的成功因素。

  在上榜仅两周就获得第四名好成绩时,满江受邀做客音乐之声《TOP红人馆》直播节目,为听众和DJ献出一场完美的LIVE SHOW。当天,为配合节目组的现场演唱预约,满江挑选了一把极其昂贵的纯手工打造的古典吉他,并提前半小时到达电台,认真调试琴弦,为保证节目质量,他还自带了一套监听设备,严谨的态度犹如对待一次正式的舞台表演。面对“装备齐全”的满江,DJ小强不断发出惊叹,DJ但茹更是赞叹满江的现场“就像录音室里出来的声音一样”令人倍感钦佩,满江再次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和专业水准折服电波内外全体听众。

  中国歌曲排行榜火箭歌曲 蝉联亚军紧追“班长”韩红

  民谣曲风的《一路落花》一上中国歌曲排行榜就是火箭歌曲。上榜四周以来,第一周第八,第二周第三,迄今又已蝉联两周亚军,中歌榜互动平台上的支持短信热投不断,各大音乐网站点击率持续高增,更是劲冲百度音乐TOP100前三甲,让人不得不佩服民谣歌曲经久不衰的强大市场影响力。

  双周亚军满江与三连冠主韩红在中歌榜上演的“紧追大戏”,令人不禁想起近日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发布会上的“音乐创新班”班委竞选,任“学习委员”的满江和当选“班长”的韩红,一直将人气比赛从“班里”搬到了榜上,可谓共同进步,好戏连连。

  据悉,满江即将助阵中歌榜2009年度欢唱会第一站——沈阳站,与陈楚生、黄雅莉、黄征一齐开启本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地面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