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小琥享受“高”等待遇 秘密前往北京录音

2009年09月28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小琥在66层高楼
黄小琥在66层高楼

黄小琥与李伟菘
黄小琥与李伟菘

  近日,灭绝师太黄小琥秘密前往北京录音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而且还在京城品尝了许多美食。她所在的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内地的团队同仁也特地在录音空档热情款待这位来自台湾的“灭绝师太”,并选在京城有66层高的餐厅让黄小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北京的风景。这是北京楼层数最高的一家餐厅,工作人员在旁说道:“不愧为灭绝师太,享受最‘高’的待遇,别有一番意义。”

  超女歌手李宇春用一首《我的心里没有你只有她》被大家所认知从而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可歌曲的原唱确是黄小琥,虽然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有8年没发片的她对录音室可一点都不陌生,用很短的时间就录制一首歌,也替唱片公司省下不少制作费。

唱歌对黄小琥是兴趣是职业,在台湾演唱会年年盛况空前,对她来说却是家常便饭。她说:“平常每周在PUB都有固定演出,就相当于周周要唱歌,运动员天天要练习,做一个歌手也是天天要锻炼喉咙的肌肉。”因此20年下来黄小琥练就一“声”好功夫,不管怎样形式的演出对她来说一点都不难。她本人还表示:因为一直没有到内地做专辑的宣传,所以这次发行新专辑后一定多在内地做一些宣传,我会把最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和熟悉我。

  最近星光大道人气指数狂飙,内地的选秀节目也纷纷找黄小琥来当评委。她打算先把新歌录完再来将歌唱技巧传送给喜欢唱歌的朋友。她强调她觉不是毒舌评委,只是有话直说,不喜欢拐弯抹角。至于被网友称为灭绝师太她觉得大家喜欢怎么叫都可以。

  新专辑中李思松、李伟松特别跨刀为黄小琥制作许多歌曲,对于天后级的唱将,李伟菘老师表示:录音过程的确很过瘾,黄小琥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歌手,所以我当然也不敢怠慢,甚自还在录音的过程听到眼眶泛红,真的唱到我心理去了。希望不久后黄小琥能带着新作品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