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UB女王黄小琥来沪开唱 将与张悬先后献演红糖

2009年06月11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台湾创作小天后张悬6月20日将在新天地的新音乐地标Brown Sugar红糖音乐餐厅举办在上海的首次专场演出,随后,6月24日、25日台湾“PUB女王”黄小琥也将在此举行申城首个专场。

  PUB驻场歌手和酒吧文化在台湾音乐圈由来已久,众多歌手也都是从一个小小舞台开始他们日后的歌坛之路。“红糖”和台湾音乐圈的关系密不可分,陈升、林志炫等人都曾经是Brown Sugar舞台上的常客。1995年6月20日Brown Sugar创始于台湾新生南路一个仅16平米大小的地下室,由一群台湾顶尖的乐手秉持自己的理念,组成数支风格各异的爵士乐团。当时的Brown Sugar以爵士小酒馆的模式,吸引不少实力派的音乐人参与。去年年底,“红糖”正式进驻上海新天地,而小场地聚集听音乐的方式也成为爱乐人的又一去处。

  据悉,此番“红糖”请来素有“灵魂歌手”之称的“PUB女王”黄小琥,便是希望能原汁原味呈现华语音乐的现场感染力。黄小琥出道20余年间,凭借独特嗓音和强烈的现场感染力,成为女歌手中名副其实的实力派,这次她在两天的演出中将带来《不只是朋友》、《分不到你的爱》等多首经典好歌。而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张悬,则会和自己的乐队Algae一起把最新专辑《城市。唱游》中的曲目与上海歌迷分享,70分钟的演唱会将以唱谈会的随意形式进行,以符合张悬和她音乐的特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