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沐阳新单曲《城市客栈》 演绎漂泊的男人情歌

2009年09月2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有着现代民歌教父之称的何沐阳,他那自成一体的音乐风格,一直以来是媒体和歌迷们关注的重点。继上一首单曲《爱是寂寞撒的谎》在全国范围内热播后,走遍全国各地采风,笔耕不辍,最近,他又携带有后现代感觉迷幻主义色彩的城市民谣风格的最近单曲《城市客栈》,惊艳亮相于大众的视野之中。

  很多人说听了何沐阳的歌很温暖,仿佛在一个恬静的私人演唱会中围坐成一圈,中间有一个身着风衣的男人,怀中抱着一把吉他,正在述说一个男人的爱情和旅途,而那略带沙哑和沧桑的嗓音飘洒着一种陈年老酒的醇香,让人心暖而又沉醉……

  何沐阳创作的《月亮之上》、《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北京情人》、《苏州河》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而《爱是寂寞撒的谎》的首度献声开唱,何沐阳更用一份温暖和伤情打动了众多歌迷,至此之后,更多的歌迷则期待他的下一首佳作问世。

  当《城市客栈》在各网络热播的同时,这首歌的沧桑和寂寞也一同穿过了喧嚣的空气,如水银泻地般的进入了大众们的心扉,让人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首歌,喜欢上了何沐阳的演绎。

  “等 用心去等 等青春流逝叶落归根 繁华如梦 难得短暂相拥你让平凡的旅程飘过歌声……”如诗一般悠然的歌词,让人感觉到何沐阳在这一次的采风之旅后,对于现代城市的变迁,文明的思考,人性的彻悟,生命的旅程,都有了一份全新的诠释。那一份情感,那几许寂寞,共鸣着每一个听者的耳膜和灵魂。

  浮躁的生活,嘈杂的汽笛,喧闹的街道,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找个时间,让这个繁华的都市安静下来吧,袖手身边琐事,笑看城市繁华,来,一起静静的聆听这首《城市客栈》,感受何沐阳带给我们的震撼和真情,还有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