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文浩单曲MV遭盗版 白金音乐誓追查到底

2009年09月28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文浩单曲MV遭盗版

陈文浩盗版MV截图
陈文浩盗版MV截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一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而迅速走红的歌手陈文浩,近期除了奔波于各类通告外,近期更是在京城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天地英雄》。而最近,陈文浩所属的经纪公司——北京白金音乐/incmusic却在网络上发现不少针对陈文浩的单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MV进行盗版的情况,这对原定于10月8日首发单曲MV的白金音乐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如果爱能感动上天》是2009年北京白金音乐公司为陈文浩精心打造的首支主打单曲,也是陈文浩正式进入华语歌坛的首支单曲。单曲从创作到后期制作可谓是费尽心思,里面包含了陈文浩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及希望。正当所有人都在为陈文浩的单曲良好的走势加倍努力的时候,白金音乐公司的宣传人员却在网络上发现了歌曲MV遭遇盗版的现象,看到了大量把陈文浩这首单曲配上了剧情的MV画面。最为猖狂的是,还把歌曲的作词人与作曲人都做了更改,这样便对歌曲以及歌曲的创作人本身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随后,记者致电陈文浩所属的白金音乐公司企划总监李志博,他对记者表示:“公司安排陈文浩MV首发日期为10月8日,并没有更改日期,所以目前尚未正式发表,也未授权给任何网站,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如果爱能感动上天》的MV并不是MV的真正版本。”当记者问起歌曲的词曲作者一事时,李志博说:“《如果爱能感动上天》的作曲是由我们白金音乐公司音乐制作部总监于刚与公司创作人李岩联合完成的,他们对此事也非常愤慨。我们并没有把《如果爱能感动上天》歌曲版权授权给任何单位,而歌曲的MV却在网络上被三番五次的盗版,现在已经出现四个版本的MV,这造成了我们很大的损失。我们将严查这些MV的幕后制作人,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目前,白金音乐公司正在对陈文浩MV盗版情况进行相关调查,公司表示,如果掌握证据之后,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