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明年一月就解散 广州首唱几成绝唱

2009年09月29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纵贯线
纵贯线

  纵贯线广州演唱会将于明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四位成员已于今日抵达广州,并随即为演唱会展开彩排。据悉,纵贯线将于明年1月29日、30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完巡回演唱会终点站后宣告解散,所以这次演唱会既是他们在广州的首唱也几乎是绝唱。另外,这次纵贯线特意呈现与内地巡演不同版本,将首次唱粤语歌曲。

  经典曲目重温时光美好

  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曲目单昨日终于曝光,据悉,演唱会将以新歌《父老乡亲》和《公路》开场,接着他们会联唱一些经典的代表作和新歌,例如《鹿港小镇》、《我终于失去了你》、《爱相随》和《出发了》,然后就是四位成员各自表演的时间,他们将会为歌迷带来自己重新编曲的经典歌曲,通过添加新音色、增加新曲风等手段让老歌焕发新生,流行、摇滚、R&B、爵士、BLUES等不同风格在自由发挥的同时,也将完美融合。即使歌迷们最熟悉的《光阴的故事》、《鬼迷心窍》也将以不同以往的全新样貌出现。高潮的部分,四位成员将再度合体唱出《花心》、《寂寞难耐》、《童年》、《恋曲1990》和《爱之初体验》等歌曲。

  承诺广州站将唱粤语歌

  纵贯线成员曾承诺在广州站将会特意为歌迷唱响粤语歌,据悉,在这次广州演唱会上,他们将可能唱出《皇后大道东》、《似是故人来》和《难念的经》等经典的粤语歌。主办单位表示,比起之前各个城市的巡演,这次的“广州三小时”一定会是全新之作。

  一直传言要在明年初解散的纵贯线乐队,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时间。据悉,他们将于明年1月29日、30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纵贯线SuperBand 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终点站》后正式宣告解散。四人表示,纵贯线一年就要结束的约定他们早就定好。

  Tips

  地铁四号线延长收车

  据主办单位透露,为配合演唱会的歌迷疏散,途经广州大学城体育场的地铁四号线将会在当晚延长营运至晚上11点半,另外,主办单位也安排多辆公交车到现场进行歌迷疏散。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